作品赏析 Markting strategy
branding design

“优秀的品牌绝不仅仅体现在设计的呈现上,未来的品牌也必然是承载着多元化的综合运营体系,里面不仅包含着优秀的设计,更需要合适的营销战略!

服务项目 Positioning & Strategy
brand image design & promote

一直坚持着用合适的设计助力品牌建设与传播,通过品牌定位,品牌战略,品牌形象建设,品牌推广及品牌完善来使品牌实现最大价值的提升。

走近我们 young\dynamic\passion
creative\differentiation

我们是一群疯狂的创意主,努力工作,咆哮生活。无论在哪里,都在感受这个世界。或许某个时间我们便试图改变世界,狂妄、张扬、个性…… 。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特质。

品牌形象战略设计机构
支点传奇(北京)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支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于1996年创立于江苏,2005年5月进军北京市场,成立北京分公司。因业务的不断拓展和发展的需要,于2010年3月成立了“支点传奇(北京)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品牌广告全面运作经验,并多次荣获各类奖项。今天支点传奇已发展成为一个以品牌策略全面代理为主的综合广告公司,提供多方面的品牌策略与设计、整合传播服务。具体业务涉及: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策划及执行,企业(品牌)CIS策划,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舞美设备租赁,平面、影视广告拍摄和青少年冬、夏令营,研学活动等。